護身符製作與功用的奧秘

護身符製作與功用的奧秘

護身符是在各宗教民間信仰中,指能夠帶給擁有者好運,或是保護擁有者,讓他避免惡運及鬼神侵害的任何物體。不同人類族群中,根據其本身的文化,有不同的護身符信仰。例如西洋的幸運兔腳,幸運錢幣與十字架,中國道教的符籙儒家推崇的佩習俗,都是一種護身符。

台灣,許多的廟宇會提供護身符讓信眾索取,護身符上通常會印有太極八卦的圖案,以及宮廟主神名稱。基本上護身符裡面都放有符咒或香灰,保佑佩戴者平安。(以上摘錄自於維基百科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zh-tw/%E8%AD%B7%E8%BA%AB%E7%AC%A6網站)

在中國道統文化中敘述的護身符,其製作與功用都有他獨到的技術,並非僅是傳自於民俗信仰的說法。道教經典中記載著每本經典的使用功德,及所能消除災難的主要作用,這是每部經典的特殊能量,但絕非一部經典就能涵蓋所有的作用。每部經典有緣起的主角與對應關係,其所要解釋與解除的災厄,都有其緣起與緣滅的過程,而護身符的製作理念亦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我們無法使用一道護身符,就能滅除所有災厄!通常是要經過運算運勢,了解自己未來中可能的災厄在何處?然後再以災厄的方向製作出護身符來保護生命,這才是真正使用護身符的正確觀念。

本宗壇為答謝有緣人的熱烈點播,在此開放免費護身符結緣,請提供個人資料幫助推算,然後、再依據個人運勢的需求,由道臨法師書畫製作給予護身符。數量有限,請把握機緣。

報名專線:kmlee@vastitude.org

報名時請用信件:提供姓名、性別、農曆出生日期時辰,電話、收信地址、回郵信封。(請寄到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1023號8樓,道臨法師收。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