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術消災與延長壽命的功德力

法術消災與延長壽命的功德力

民間信仰為何能流傳千百年?這是很多現代教育觀念無法想像的事。以為傳統文化皆是不可考的想法。殊不知、民生的許多問題,不是科技與外物能夠干涉與協助的。

今天要介紹一下我師門的一門特殊法術,從師尊教傳至今,已經有四十多年的驗證,無法計數救過多少人了!

醫療技術雖然進步,但卻不能保證能救人不死。農業社會時期醫療設備更是缺乏,那時候農村生病要醫治,就得續尋求巫醫求神問卜來扶助。現代雖然進入科技醫療的技術,但對於病患的醫治也不是百分百的效果,為了救命,也是有不少人從旁求助於民間信仰的力量。

僅就幾個案例提供給有緣人參考:

幾年前,一位居住臺北的歐先生,他小舅子就住在宜蘭的鄉下,一早!就匆忙地前來詢問,說他的小舅子昏迷不醒人事,昨天晚上緊急送加護病房治療。他提供小舅子個人姓名、農曆出生日期時辰及居住地址後,我用紅紙寫好擺置在佛堂上稟告主神,然後請歐先生就坐喝茶等待。

不久!我上佛堂前請示情況,然後發派一張許願表。這是本門濟世救人的技術,從三官大帝天地水關中許願救人。不論是罹患重大疾病及涉及人壽命延長的事宜,只要許願就能救治。這個科儀運用不用先花錢,緊急情況下是先救命,然後再還願。

把許願寶給歐先生後,請他即刻啟程回宜蘭去辦理。那時候的宜蘭要走九彎十八拐,路程的時間要五個多小時,歐先生依照程序請他家人照辦,這個許願及還願都得要在三更半夜處理,許多外行人不懂天庭大神的天門,只在子丑卯時開天門,許願或稟奏天神非得此時申奏不能成效。

歐先生家人許願後,第三天小舅子就在醫院中醒來了。電話告訴我,我回答他說大約七天後就能出院,觀察一下情況,如果穩定生命及正常生活就能還願了。特別提醒歐先生要過小舅子延壽,人生了一場嚴重的大病,有可能是壽命不長,必須要特別注意壽命的長短問題。那些發生嚴重癌症的人,他們的性命都是有如風中的殘燭那般,隨時都可能有危機,若是壽命過久,想要醫治的機會就大。但若疾病治療的機會渺茫,就給予祈求延長壽命也不對,那樣活得也很痛苦,那不是求生,而是生不如死!

記得有一位居住義竹的信徒,他的兒子在小時候無意中生一場大病後,就躺在床上無法醒來,就這樣躺到二十一歲,身體慢慢萎縮,求助於所有醫療都無法給予救治。

恰巧!有人介紹我去查看病情,我很直接了當的告訴對方家長,沒救!我建議這樣不僅苦了他死不了,也救不活,家人也受到拖累受苦與負擔,為何不讓他直接走呢?這個問題在台灣仍然無法合法解決,就是給予安樂死!父母當然也捨不得。

這一次我說完話後,他母親含著眼淚回答我,有辦法這樣處理嗎?我告訴他這個孩子的因果,若要他隨順方便地離開,不能強求或給予非法的安樂死,而是要化解這個因果的結!我讓他父母好好持咒經典迴向,祈求地藏王菩薩與太乙救苦天尊兩位,看由誰來作主辦理。

後來,依照我的說法給予辦理之後,三個月後就順利往生了。

處理類似的方案,不能強求處置,而是要懂得分辨情況,人生的劫數都有因由,個人造業個人擔,無法強行用法術去干涉因果。又對於長年臥病在床死不了也救不了的情況,這是醫療用藥的問題,他們不能讓人直接死,但也無法拯救過來,只能用藥物延長不死而已!真有這樣親人的境遇,我建議要順其自然,了解他今生的因果,不是愚昧的祈求不死,卻也不能活的情況,這是讓人活在人間地獄的苦差事,為何要如此呢?除非有遺產不能解決,而子孫不肯讓他輕鬆的離世,這也是家族的業報因果,不要以為爭奪財產,今生就能安心的花費!當知、因果不滅的定律!性命輪迴不已,最終世世受苦的也是自己而已!

道教三官大帝所司管三界眾生的權限有哪些,在此就不多加贅言,網路四處可以搜尋找到說明。我要說的是師門的法術,依照程序不用在事情未解決前就花錢,許願不用花很多錢,就是準備鮮花水果及找到願意做主的神靈。這個神靈必須是大道正神,不能過於低階的神靈。常人不能分辨神靈的大小,一為供人拜拜的神都是正神,其實管轄人災厄與壽命的神,他們的程度不能太低,否則功德不足也無法承辦這個業務。

通常在處理為父母祈求消災延壽的事宜,都得提前處理,不能等待生病後才要祈求,往往這樣會有措手不及的危險程度。還有重大災厄也是如此,不能等到發生後去祈求消災,那時候就連不及了。

我常勸人說:家裡供奉的神尊要虔誠多拜。這是我的經驗,家神的庇護很直接且速度快。四處拜拜是能結緣,庇護的功德,卻遠不及家裡供奉的神尊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